我的泰國零食之選ヽ(●´∀`●)ノ


今趟泰國之行沒有買很多
主要都是花在吃的~
這篇介紹我在泰國遇上的五彩繽紛零食!


這款glico百力滋是我的最愛!
辣辣的 好味道 而且它比平時幼身!口感一級棒
有兩種-辣蝦和BBQ(個人較愛BBQ 回味無窮啊)
更令人慾罷不能的是價錢 才13B一盒~不到hkd3元啊T_T
在7-11和big c超市都能買到!


這是平日的較粗身百力滋
但是 生菜包味誰能抵擋呢~~


另一隻特別口味 香蕉巧克力 還好 不會太甜
我本身不愛巧克力
但包裝好可愛 買來做伴手禮很不錯:D


小老闆紫菜在香港也有售 所以到泰國要找特別口味的~
一貫的脆口感不用多說 但這款和平時不一樣 它是薄身的
而且是冬蔭公味的 超 好 吃


好像把商品加上期間限定之類的字眼就會更吸引XD
芒果味的熊仔餅 不過不失 但是thai限定的




最後的是泰版lay's薯片
不是平時薄片的那種
試了這2款都很正~好惹味 開始第一塊就停不了
啊為什麼泰國連零食的調味可以這樣屈機


peppa pig之選-榴槤牛奶糖
另外還有已被老爸吃光光的榴槤乾(完全榴槤味 讚)


泰國朋友介紹的冬蔭公味米脆餅
上邊有果仁像一個小小的脆pizza 挺有趣的 獨立包裝


這綠色的椰子糖相信大家不會陌生
但我在香港吃到的都有種假假的甜味 而且都會硬硬的
泰國買的味道很好 像平日吃的千層糕 口感煙韌qq的很好咬
在泰國的時候會放幾顆在口袋治口痕 哈~



謝謝你看完這篇✧*。٩(ˊᗜˋ*)و✧*。
不忘給我的page也加油一下(❛◡❛✿):

_

Phasellus facilisis convallis metus, ut imperdiet augue auctor nec. Duis at velit id augue lobortis porta. Sed varius, enim accumsan aliquam tincidunt, tortor urna vulputate quam, eget finibus urna est in augue.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