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泡菜國



以前并不喜歡韓國,什至因為整容文化和朋友過分的追星風氣,而對這有點反感。
直到親身走過這地方,方明白大家都愛到韓國的原因。
雖然我仍是不喜歡整容和韓星,但韓國很多小細節,讓我這旅者感到愉悅清新。



1. 漂亮的cafe太多 好比香港的便利店 走幾步就看到一家
選擇太多 價錢也不貴 隨便一家開在香港都會出名的
可是我的oppa朋友說 咖啡店的氾濫在泡菜國正是一個不好的現象
人開cafe我也跟住開一家 但跟本沒有那麼多需求

2. 芝士蛋糕特別好吃!
至少我試了五六家不同咖啡店的芝士蛋糕都是超~棒
最愛new york style的cheese cake
厚厚的牛油消化餅底 濃濃的芝士口感 ♥(´∀` )



3. 很多美美的手繪宣傳牌而不是隨便小畫家感覺的易拉架
4. 特色巷弄和噴畫很常見!各種的色彩繽紛



5. 寬寬的街道

6. 即使是遊客區也不會只見到一式一樣的紀念品
橫街小巷超多驚喜 每天都會發現閃閃發亮的店子
圖為手作兩面用的環保袋 想了良久還是忍住了嗚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會拍個照當是買了~

泊在街邊的line公仔
不過你知道嗎line雖是泡菜出品 在這邊卻一點都不流行 他們用的是kakaotalk


7. 和日本一樣 好多吸晴的平面廣告畫

 

 
8. 讓人沒法抵擋的泡菜畫風
當然還有可愛的文具~
喜歡韓國畫家的用色和簡單線條

(左下為artbox的可樂專櫃)

9. 最後,天氣太好了。
五月中,約二十度,加上極度清新乾淨空氣。
每天只要走在街頭,心情就很棒。:)



Instagram: followamyto
 Youtube: Amy Tsang

_

Phasellus facilisis convallis metus, ut imperdiet augue auctor nec. Duis at velit id augue lobortis porta. Sed varius, enim accumsan aliquam tincidunt, tortor urna vulputate quam, eget finibus urna est in augue.

1 comment :

  1. Titanium Glass | Steel Coasters Inc.
    Titanium Glass Glass is designed for tabletop, tabletop, mobile and TITNINI Glass is titanium wallet a aluminum vs titanium glass resin wafer-wafer nano titanium babyliss pro designed to be used ion chrome vs titanium in many cases.$8.95 can titanium rings be resized · ‎In sto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