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賀年 ʕ•ᴥ•ʔ Day3 生病天

估計昨日shopping一直冷風暖氣交換
今天病得嚴重 ~_~
昏到下午兩三時 ken去樓下買松屋給我吃
我們前兩天就見到這家開24的連鎖店 好吸引的樣子
他點了牛丼和燒豬肉丼 好吃到暈 而且好便宜~一個丼約330-500yen 讚讚讚
(沙律是他為了讓我健康點XD 不特別推介)


後來上網發現松屋也是連鎖的
招牌很好認 是我最愛的黃藍
值得一試~嘗嘗吉野家對手的味道 B-)
(我們後來有再回去兩次~)

休息多會兒便出去附近走走 逛我家:100yen店!好開心 哈哈


日本的100yen店就是香港的12蚊店
目前香港的12蚊店都是daiso大創的
在日本除了daiso外還有好幾間連鎖100yen店
規橫更大 分店更多 款式也更多選擇
而且貨品更便宜! 加稅後¥108 即是hkd7-8左右 ( ͡° ͜ʖ ͡°)

以下介紹4家我喜歡的100yen店~
按圖可以看分店地址:p
我這次去的是CanDo



逛完後random找一家日本餐廳吃:)
雖則病到味蕾有點不听話,喉底裡還是感覺到好味道




在日本每餐都要飲啤酒的他-_-
我是乖乖的飲蘋果汁~



再到超市買點零食水果便回家去了~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這話適用嗎XD
更多片段可以看youtube:

_

Phasellus facilisis convallis metus, ut imperdiet augue auctor nec. Duis at velit id augue lobortis porta. Sed varius, enim accumsan aliquam tincidunt, tortor urna vulputate quam, eget finibus urna est in augue.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